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2/20賓茂國小出隊辛得 華語二詹斐雯

多元服務學習第三次出隊心得
華語二9814148詹斐雯
  自開學到現在,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出隊了。緊張的心情雖然也有,但比起第一次,已經熟練許多了,這就是所謂的經驗累積吧!
  這次的目的地是賓茂國小,每位小朋友都帶著熱情的笑容迎接我們,這群可愛活潑的孩子們,相當的會撒嬌,陪伴著他們聽故事,總會黏到你的身邊,與你一起分享聽故事的過程,不自覺得,笑容也跟著浮現臉上。


  這次帶來的繪本是一本以實物攝影來呈現的故事,畫面相當溫馨,雖然是個下雪的寒冬,但其幫助的意義卻溫暖心頭,每位小朋友都非常的聰穎,也勇於表達幫助人的經驗,上臺表演或闡述想法時都毫不畏怯,令我是既驚訝有佩服。
 
接著是玩遊戲的時間囉!大家都躍躍欲試地想上臺猜動物,雖然現場有點吵鬧,但正因這熱鬧的氣氛讓這次的活動更加有回憶感。
  最後的活動是讓小朋友們在一張紙上畫下或寫下你最想收到的禮物及給人的祝福,每位小朋友都相當專注於自己的創作,他們的想像果然是天馬行空,充滿了創意,他們也十分積極的解說自己的作品,模樣相當可愛,他們也敎我摺十字架,讓我十分的開心,在要離開教室的時候,許多的小朋友都將自己的祝福送給我們,讓我以滿載而歸的祝福回到學校,將這次活動作為出隊的結束,真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