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嘉蘭國小國幼班_李宸雅_5/12 說故事心得

   雖然前幾天準備的過程有一點兵荒馬亂,但是對於前往嘉蘭國小說故事,心中可說是滿滿的期待,很高興能為小朋友說故事,因為有了這樣的動力,讓我覺得再怎麼累都是值得的。
 
    經過第一次的洗禮之後,我覺得我們這組整體上對於小朋友的掌握又更進步一些,在說故事的過程裡,這次也和上次不同,這次是直接帶故事一片比薩一塊錢,故事說完之後,我們開始介紹比薩的材料,沒想到小朋友都有吃過比薩呢,這下太好了,這樣子就不用太擔心接下來的活動啦。
 
   我們除了介紹比薩的材料,我們之前也畫出自己心目中的比薩,向小朋友介紹完了之後,接下來發下比薩皮,輪到小朋友開始製作他們心目中的比薩,看到了小朋友畫的比薩之後,覺得大家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覺得每位小朋友都好有創意喔,做出來的比薩,看起來好好吃,讓我肚子也餓起來了,而且啊可說是獨一無二,外面絕對買不到的啦~~~~~
 
   我自己的部分我覺得比起上次來比較沒那麼緊張,說話也比較流暢多了,有了前面的經驗之後,希望下次由我主講故事,一切都能夠順利進行。
 
   這幾次下來特別感謝另外兩外組員盈雯和小玉,因為我時間很趕的關係,她們真的很辛苦,還有這次特地幫我們拍照的春菜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