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018 大鳥國小  黃雅涵

第一次上台當老師的經驗,讓我受益良多,事先的約法三章,可以讓班級秩序的管理變得比較容易,用微妙微俏的語言、字眼,可以更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順利的進行下去,這些都是我可以再改進還有加強的地方。小朋友對我我剛開始十分鐘的課前活動,口香糖黏哪裡,玩的不亦樂乎,還有再進行故事提問時的專心度,讓我很開心,最後心得分享之時,寫出、畫出滿滿的感恩,孝順父母,讓我熱淚盈眶,我們班是非常活潑好動的班級,常常會讓人措手不及,第一次帶小朋友,或許還有些地方反應不夠快,浪費了一些時間,但這也是我期待自己下一次可以做得更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