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賓茂國小99.10.25 黃于玲

第一次參加說故事的志工活動,我真的超級緊張,幾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要學會說一個好故事真的很不容易,說話要清楚、要明確,要有夠多誇張的表情,還得與小朋友互動,這些在同學的面前演練起來,雖然效果十足,可是一緊張起來,彰的什麼都會忘記。
    出隊這天的早上,接到老師的電話,說教案不夠完整,大家就臨時討論了一些想法,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賓茂國小,一路上的山路以及緊張的心情,到了賓茂國小的我的真是頭痛加上頭暈,一個頭兩個大阿,只是,這樣緊張的心,到了進教室的那一刻,全部都化開了,小朋友們真的都好可愛唷!大家都很活潑,當我們一進教室,他們馬上都叫出我們的名字,小朋友們可是比我們都還要熱情,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紹軍弟弟還指著我說要跟我認識,聽到他說:「牛牛姊姊好!」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
    小朋友們真的很活潑,有時候場面幾乎快控制不住,我們只好用獎品來制伏他們,大家真的很踴躍的發言,我一直看到他們黑黑小小的手,舉的又直又快又高,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樣上台表現,真的好可愛唷,到了畫畫的時候,有個小女生因為我們的設計圖太可愛,而感到自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們到了這,可不是為了打擊他們的信心阿,這是個很重要的經驗。
    過程中,雖然有些不順暢,但是到最後,有小朋友還問說我們下次會不會來,真的讓人好感動,在等帶專車的時候,紹軍還一直跑來看我們,最後還對我們說「我愛你!」真的好讓人感動,下一次,我要一定準備的更充實,讓小朋友們更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