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賓茂國小99.11.08 黃于玲

今天又是出隊的日子,或說這次的小朋友跟上次不一樣,所以又必須重新開始,看來這次的小朋友十分可愛,不容易大吵大鬧,導師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阿,今天是由我帶故事,真的很怕口誤,而且小朋友真的都一樣可愛,害我每次都叫錯名字,我覺得糖果的吸引力真的太可怕了,每個孩子都想嚐上一口,我都還沒說到下一個糖果,他們較開始嘰哩哌啦說起下一個糖果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還不熟,據班導說,他們班的孩子其實也點也不害羞,還是因為我長的太恐怖了,所以孩子都不太敢開口呢?但其實大家真的很活潑,美當我說一、二還沒三的時候,他們都已經把手舉到跟天花板一樣高了,我想下次他們一定會踴躍開口的。
    今天的活動雖然有點小delay,但大致上都還蠻順利的,而且小朋友們的創意都很十足,我希望他的拯救被困在大野狼鎮的小豬,大家都各出奇招,有人發明了「放屁糖」,可以臭死大野狼,還有人更厲害,發明了「聲東擊西糖」(我暫且命名他為這般),還有「變色龍糖」可以躲過大野狼的狼眼,但最多的糖果大概是「飛彈糖」吧,看來大家也都不喜歡大野狼呢!真是太有趣了,期待下次再與童們共度這美好的一個半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