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第一�安朔出�心得董�昕(2)

我是���次教案的董�昕,一�始�他�玩了��小��,其中���候歌因�旋律重覆性高所以小朋友�的�快的到後�甚至�一起唱著"你今天好不好?"��候同�,而班上有一位同�是�我�一�到教是他就一直趴著似乎因同�常常�叫他名字而�脾�,我�利用������全班同�一起大�唱出他的名字�他好不好,後�整堂��出一些��他所�的回�我�很��的��是很有�理很正�的答案。

�故事的�行其����利的,小朋友都很�烈的�手��,去思考不同的��大家要怎��橡皮�蹦太郎,之後�接引申到有�有�助�人的��,小朋友很多便�始思考他�阿�摺衣服,好朋友常常陪自己玩�他的忙等等,另外也�到了�如何保�我�的家�,����的�保��小朋友也是答的�致高昂。

�次活�中,�我印象很深刻的有三�小男生,一�是很�耍脾�的,一�是常常挑��人的,一�是很�皮的,我���如果��的去跟他���或互�,其�他�不是那��的,像我�那位常挑��人的小男生接��多,最後��活�我便一直陪在他身�,他很�心的�著他的�,��跟我解�那是他�排�族的男女生穿著,��著改天要穿�我看呢!

�有我��次��的是�助�人,看到小朋友�後�都�借�其他小朋友彩色�,�其他同�著色,抑或是到��球,真的很�心。

�次比�需要改�的地方是秩序的部分,����的情�,一�始本�打算�起他��氛的活�可能就需要改成���的活�,�定事�可以在更清楚明�,另外老�也�了可以同���有些�黑�的建�也可以�考,希望下次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