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尚武國小一年級黃敬雅11/15



這次是我第二次的來到,因為是我主講,心理超級緊張,甚至連平常會暈車的我,神智都非常正常。
90分中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是在匆忙中度過。這次我為小朋友帶來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有鑒於之前的經驗,繪本多半還是過於小本,小朋友很難可以一目了然,所以這次我採用傅老師的建議,把所有的圖片都掃瞄成圖檔,用ppt播放,這回小朋友都可以看得清楚,也都很興奮期待下一頁的圖片,更加的專著和回答問題。 其實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也有這樣的好處,不用再走來走去,更容易關注到全部小朋友的動態,可以掌握班上的秩序。  

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的聽故事、畫自己要給的禮物!!

沒有留言: